品名:近江防曬乳 spf32 (敏感型)
容量:30ML
價錢:120~169元
使用心得:
這罐防曬乳對我而言並不便宜,因為我用習慣蜜妮60ML的79~99元,
它就顯得又小罐又貴,果然,我大約二個星期就用完一瓶,
而且還是很省得用,才能用滿二個星期,依我平常抹防曬的豪邁,
它不夠我抹二個星期,但它不便宜,所以我只能省著用 @@"
其實這次用並不會覺得它很乾,和蜜妮防曬比起來,它抹上去之後,比較快乾,
而且我抹完等十分鐘之後,就可以直接上粉餅,
不像蜜妮我都還會先上一次蜜粉,也許是我少了一道蜜粉的手續,
所以我待在冷氣房裡,到了下午也不像上次用那麼乾燥,
至於它有沒有泛白,我想是有一些,但感覺不會很明顯(沒人說我看起來又更白,所以應該還好)
回購率:50%(考慮一下價錢)


因為bbs上常有人問有沒有裝滿的問題,其實這種"立可白"式的防曬,是不可能裝滿的(不然怎麼搖呢?),所以特地在還沒使用前先讓大家看一下它大約容量到那裡..........


背面的說明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