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名:雅芳--貝絲家柔膚潔容霜
價錢:忘了
容量:100ml
心得:雅芳的潔容霜(洗面乳)我也買過不少,
   其中也不乏一些對我而言是地雷的潔容霜(洗面乳),
   但是因為我這個人很沒記性,
   潔容霜(洗面乳)又至少有6~7條備用,
   所以每次都會忘記那些是我的地雷品,
   我對地雷品的定義是: 沒有泡沫,
   我不愛沒泡沫的洗面乳,
   那會讓我感覺像沒洗一樣,
   現在我用的這條"
貝絲家柔膚潔容霜",
   是我.二哥.大嫂都認定的地雷品,
   看來我們家人還有一點相像,
   就是我們對於沒泡沫的洗面乳都不愛,
   下次千萬記得別再買"貝絲家柔膚潔容霜"來荼毒自己和家人!!
ps:瓶身上醜醜的地方是它本來有貼標籤,但是因為標籤掉了,才會變成現在醜醜的樣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