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齣辦公室霸凌的戲,看預告覺得這種戲會讓我心情變的更糟,

本來我沒有很想看,但因為同時段也沒其他的日劇可選,所以還是看了,

只能說女主角實在是倒楣到家,雖然這些事情在職場上都有可能發生,

但應該也沒人像角田美樹(榮倉奈奈飾)那麼慘吧!

不過桐野征治(藤木直人飾)這上司也太酷,

明知道美樹被莫名欺負,他也沒出面阻止,

反而利用一些適當的機會要美樹正面對抗霸凌,逃避是無法解決問題,

其實這戲裡最讓我討厭的是立花萬里香(杏飾),她比前輩們更惡劣 ,

因為她不是光明正大的欺負美樹,而是用一些暗地裡陷害的方法,

表面上還裝成是美樹的好友,卻專門做一些暗箭傷人的事,

這種人是最可惡的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她在背後桶了自己幾刀,正所謂暗箭難防~

幸好在特別篇裡也給萬里香一點小教訓,

讓她在紐約的夫人團體裡也莫名的被排擠、陷害,這算是稍稍撫平我不滿情緒。

這劇裡仲原翔太的角色也太善良,居然就這麼接受萬里香,我實在是無法理解。

ps: 我果然不年輕,怎麼看都覺得藤木直人比要潤更帥,年輕妹妹們應該會覺得要潤比較帥吧?

ps: 本來以為我雖然沒什麼抗壓性,但至少也不是草莓族,但看了這戲,我想我錯了,和美樹相比,我絕對是顆草莓,而且是顆爛草莓,我應該無法像她這樣堅強的面對霸凌,而是會趕快辭職找下一份工作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