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re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(明亮光透色) SPF30/ PA++

官網介紹:
防曬同時潤色,清爽透氣無負擔
日本防曬潤色配方,修飾暗沉與蠟黃,毛孔變的不明顯,肌膚白皙透亮無瑕,省去上粉底的麻煩。
含細致清爽柔粉,即使流汗,肌膚也能維持清爽感。添加皮脂吸收粉末,防止出油及脫粧,防曬效果不打折。
隔離霜效果,可隔離塵埃汙垢,保護皮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。含保溼因子,防曬與水嫩保養一瓶搞定。
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kao.com/tw/biore/bio_uvtintmilk_na_00.html



容量:30ml
價格:忘了
使用心得:這是之前一堆網友推薦時買的,潤色隔離有二種顏色,我挑了明亮光透色,它和蜜妮其他的防曬一樣,皆屬於利可白式的防曬,比較清爽,但...它不適合我,並不是太乾不適合我,是因為它有潤色的關係。沒錯!是我自己豬頭,忘了我和潤色的防曬都不合,因為我防曬抹的量都不算少,所以只要有潤色的功能,本人臉上就呈現超厚妝的感覺,而且我的衣領也全都是此防曬的粉色,又多了一個衣服不容易清洗的困擾。每次上完都好想立刻去洗掉它,所以我都在它還沒全乾時,馬上又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推,海綿都被推到掉屑了,我臉上的防曬還沒推勻,而且我自己都覺得防曬乳都被海綿給吸收不少,會使防曬發揮不了它的功效,所以我真的不適合有潤色功能的防曬乳。
個人回購率: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