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電視新聞都看不完整,因為實在是很討厭那些政客在吵鬧,所以都用網路新聞看補齊我的資訊,沒想到看個影劇新聞也遇到雷!!居然把我最近在看的『閃亮的日子』結局提早曝光,壞了我繼續看下去的心情,難怪之前很多的戲劇都很小心防止結局提早曝光,現在我該繼續看下去嗎?

PS:看起來似乎不是每一對都有Happy Ending。

2009年12月13日後記:閃亮的日子已全播畢,幸好結局是我喜歡的happy Ending,光輔健康的和玉婷回到台灣(附上一個小男孩),而佩芬也沒有離婚,全劇是在以安和天齊的婚禮中劃下結束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白歆惠李運慶 半夜喝酒解悶

更新日期:2009/11/25 02:42 洪秀瑛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/台北報導】

 

中視《閃亮的日子》年輕演員多,大家合拍4個月都拍出感情,女主角白歆惠日前被傳發曖昧簡訊給鄒承恩,惹得對方女友不開心,她因這消息搞得心情也低落。24日傳她與劇中演員李運慶、李佳豫及王大陸有天收工後在半夜喝酒解悶,白歆惠經紀人說,沒簡訊這件事,「她下戲後和演員談天很正常啊,大家感情就像一家人。」李佳豫則說大家是交換演戲心得。

 

白歆惠拍《閃》劇壓力大,她為投入角色推掉商業活動,最近因戲快殺青,坦言心情不佳,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我會花時間再把白歆惠找回來。」近來有網友反映她和鄒承恩太過肉麻甜蜜,編劇索性把他們暫時分開;戴君竹與梁正群接下來將面臨離婚問題,新演員王大陸劇中生死未卜,網友也討論熱烈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25/4/1vm03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