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芙蘭潤色隔離乳液2.JPG
雪芙蘭潤色隔離乳液1.JPG

品名: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--潤色隔離
容量:30g
價格:88~109元
產地:台灣(盛香堂股份有限公司)
使用心得:它擦上去推開輕拍一下就可以進行下一步驟,不像使用蜜妮spf48要等大約15分鐘,臉上才不會有滑滑的感覺,算是爭取時間時的好幫手。塗在臉色有一點像是擦過粉底液的效果,所以不能擦太多,不然會有很厚的粉底感,這一點會讓我不放心,總覺得我自己防曬的量擦的不夠,而且因為有潤色效果,所以我不敢把它擦在脖子上,怕我的衣領會黃黃的,一點都不美觀(曾使用曼秀雷敦潤色那瓶有慘痛經驗),所以脖子我要另外擦蜜妮spf48那瓶。雖然它也是屬於立可白式的防曬,但是它一點都不乾,反而在夏天使用,我會覺得臉上有一點小悶,在冷氣房還好,在外面大太陽底下,我會覺得悶的很不舒服,我想這一瓶對我而言比較適合冬天使用。至於防曬效果嘛!我自己是不覺得我有曬黑啦~不過因為使用這款時,我都是上班的日子使用,一整天都坐在辦公室,只有上下班騎機車,以及中午吃飯時間有在外走動,所以要看的出有曬黑也不容易,用過很多款防曬,好像還沒有那一款會讓我有曬黑的感覺,應該是我曬太陽的時間不長,所以用任何一款都沒有曬黑,所以我都只用價格和舒適感來決定是否繼續購買,這款我想我會在冬天時使用,夏天就換別防曬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