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秀雷敦防曬.JPG


品名:曼秀雷敦炫亮防曬隔離乳液
價格:179元(前陣子在全聯福利中心看到99元)
使用心得:這瓶是很久以前買的,但是一直放在抽屜裡沒拿出來用,一直到去年去澎湖時,我把它拿來當身體的防曬乳液,幸好我沒把它拿來擦臉,我覺得它的亮片真的很明顯,我回到民宿都會用斯儂恩玫瑰卸妝調理乳液很認真的卸防曬,再搭配洗澡巾用力地搓洗,所以洗的很乾淨,沒有任何的殘留,但是我忘了外套沒洗,所以晚上出門穿完外套,我的手臂又全是亮片,我同事還以為我沒洗乾淨。它是屬於立可白式的防曬乳液,所以對我來說它有點乾,不過不要緊,最重要的是沒曬黑,其餘的可以再補救,我在澎湖很努力的補擦,一天半就把它用完,剩下的一天半是用蜜妮,三天下來,回來後都沒人相信我是在夏天去澎湖玩了三天,完全沒留下太陽的痕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