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看葉問,想不到葉問還蠻好看的,我本人對於這種動作片還蠻愛的,所以看完之後評價不錯,至少比前二週看的貧民百萬富翁好看多了。

原本我不知道葉問是誰,看了此片才知道,他是李小龍的師父,我同事還開玩笑問男同事說:『看完以後,會不會想去學詠春拳?』嗯~~~您想太多了,沒這麼衝動吧!

每次只要看到八年抗戰時的人物,我就很恨日本人,好氣好氣那個年代,日本人如此的欺負我們中國人,但過一陣子,我又想去日本玩,對~~目前的日本,是我最想去的國家,不要問我為什麼,就是想去,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和遊伴,所以,再等等吧!

話題扯遠了!我覺得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,都要能屈能伸,不能什麼事都強出頭,要為自己身邊的家人想想,你的強出頭,會害到身邊所有的人,幸好,葉問的結局還算不錯,嗯~~詠春拳看起來蠻讚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