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週日都在看敗犬女王,老實說要是我是單無雙,有學長(宋允浩)和盧卡斯讓我選,我一定會選學長,也許我是思想古板的熟女吧!我的年齡正好比單無雙小一點,但因為本人是老古板,所以學長才會是我最後的選擇。

假若我真的有選擇的話,我不會想選小我八歲的盧卡斯,男人選個小20歲的女生當老婆是很正常,但女生選個小8歲的當男友,真的要面對很多的世俗眼光,所以為了避免麻煩,我一定會把小8歲的優先淘汰。而且學長之前就有很多年的感情,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下,雖然是第三者造成二人的誤會,但雙方面未經查証也都有錯,彼此又對對方還有感情在,所以學長才會是我最佳選擇。

但這齣劇就是以盧卡斯為男主角的,所以我想編劇最後的安排,一定是讓單無雙和盧卡斯在一起,可憐的學長,應該就是一個人悲情的到各個危險的地方拍照吧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