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殺意看房! 兇嫌上網隨機挑目標

昨天發生在台北士林的隨機殺人案,雖然兇嫌和3名被害者無冤無仇,甚至素不相識,是上網隨機挑選出租房屋的屋主當作目標,但兇嫌卻是預謀殺人,早就藏了榔頭刀子,還帶了要更換的衣服,先約房東看屋,趁機攻擊,再循著證件找到房東家砍殺他的太太和兒子,從監視器看來,兇嫌相當冷靜,即使被害人跑出屋外喊救命,兇嫌還能冷靜地離開現場。

 

9日下午1點多,監視器畫面,明顯看到黃姓嫌犯,騎著機車在克強路巷弄間來回穿梭,跟簡太太約好見面的黃姓嫌犯,看起來就像是一般房客找尋地址,但這時,簡姓一家人卻沒料到,厄運正悄悄接近他們。警方:「他是要來找他(簡姓房東)家。」

終於找到簡姓房東家,嫌犯脫了雨衣,接著上樓,沒多久只見房東簡先生兒子,渾身是血倉皇逃出家門,滿臉驚恐,顧不得跌倒受傷,急忙挨家挨戶,求救。死者鄰居:「看到那個孩子被人家砍,流血跑下來。」記者:「跑下來喔?」死者鄰居:「跑下來啊,一直喊救人喔。」

這一喊,驚動四周住戶,但注意看,畫面中嫌犯卻裝做若無其事,跟下樓,還把凶器,放進置物箱,慢條斯理騎車離開,冷靜程度可見一般,驚悚的還不只這,時間往回推,早在上午10點多,黃姓嫌犯殺人計畫已經密謀進行先透過租屋網站,隨機挑中簡姓房東,相約天母的德行東路看房,一到租屋處,兇嫌拿出榔頭猛敲房東後腦,又拿出預藏番刀,失控砍殺。

簡先生重傷、當場死亡,不甘於此的嫌犯,再從死者證件找到距離不遠的住家,相繼砍傷簡太太及兒子,一連串凶殘舉動,嫌犯說,只因為欠債又失業,想把痛苦轉嫁到別人身上;但天網恢恢,左手食指受傷的嫌犯,跟被害者同家醫院就醫,眼尖記者發現,警方順利逮人。

 

新聞來源: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310/8/1ftaf.html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543:我真覺得這社會病的不輕,才會產生這麼多心理偏差的人,殺人是一件多可怕的事,居然只是因為自己心情不好,就上網隨機挑人來殺,而且還是殺人全家,真的很恐怖。現在在這種社會要活下去,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囉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