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視心星的淚光,我看到目前12集,對於戲裡的主角們有些批評(當然是對戲裡的角色囉!),也許結局時,我可以再上來寫part 2..........

顏睿珊:妳所愛的人是 "天才鋼琴師"程岳,根本不是程岳這個人,所以程岳不愛妳,妳也沒什麼好怨的,只能說老天對妳不錯,還讓世傳死心踏地的愛妳,該知足了~~

李世傳:你這笨男人,怎麼會去愛上顏睿珊,她根本沒把妳放在心上,你居然還是放不下她,只能說你符合 "愛著卡慘死"這句名言。

程岳:雖然你失去了你最愛的鋼琴,但幸好你有重新再站起來,對於小鹿,你的心意真令我佩服,為了救小鹿這陌生人,讓你失去你鋼琴家的夢,知道了小鹿的病,不管小鹿再怎麼推開你,你還是緊抓著小鹿不放,你好樣的~~如果我是你媽,我會想打死你,但如果我是董爸,我只能說:謝謝你愛小鹿。

董小鹿:妳雖然得到漸凍人這種病,但其實妳的人生還是很豐富,先有事事順著妳的一新,後有堅持不放的程岳,妳的人生也不算白來一遭,妳的樂觀、開朗、勇於面對,都是我所要學習的,妳的親情(董爸)、友情(達虹)、愛情(一新、程岳)都不缺,妳是幸福的女人。

譚一新:這劇中你算是最無辜的,小鹿一發病,就無情的、狠狠的拋棄你,雖說小鹿是為了你好,但就像你說的:『我怎麼感覺不到那裡是為了我好,到底好在那裡?』二年後再見,你卻沒有對小鹿口出惡言,還是愛著小鹿,你一定得要幸福,不然就太沒天理了!

達虹:我真的很羨慕小鹿,有妳這樣的好朋友,為了小鹿要躲一新,妳居然跟著小鹿她們從北京搬到上海,妳一直支持著小鹿的決定,真的是夠朋友,小鹿有妳這朋友是她的福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