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的故事我是從中間開始看起(前面在看韓劇:真愛On Air),不過我還蠻高興我是從中間看起,因為這正是美元戀剛有點曖昧的時候,曖昧果然很美啊~~

看許毅源(一元)為了把到孫一美,做了很多的事情,卻偏偏一美是個反應遲頓的恐龍,我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不過我很羨慕,一美居然可以遇到這麼珍惜她的一元。


人生充滿了很多的無奈,所以我不太喜歡看到連續劇中的男女主角一再錯過,雖然男女主角錯過很符合人生的境遇,但我只是藉著連續劇做一個短暫的幻想,幹什麼要自虐的看男女主角錯過來氣壞我自己,復邦和茜茜就是經過許多的錯過才在一起,所以讓我一直想轉台,雖然茜說過:『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人!』但明明這對的人早就出現,卻要經過十多年才能在一起,這不是讓我心酸嗎?

幸好美元戀可以算是一直都很順遂,美元雖然曾經分手,但在孫家人的努力下,美元還是很快的結成連理(一元中了孫家人的招  ),婚後一元也不像他自己所擔心的那樣,完全沒遺傳到他老爸的壞,反而很珍惜著一美,在一美熬夜加完班,沒力氣洗頭時,他幫一美洗頭髮、吹乾,真是讓人窩心,只可惜啊~~ 現實是沒有這種男人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