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名:舒特膚乳霜
購買地點:costco台中店
價錢:389元(2007年購入)、375元(2008年購入)
容量:20oz(566g)
使用心得:這罐乳霜在ptt上很受好評,以前要購買需要透過網購,非常的不方便,所以我從沒買過,自從去年costco台中店開幕之後,我當然是趕快買來使用。隨著年紀的增加,我的皮膚是越來越乾燥,而舒特膚乳霜用起來不會油膩,卻有一種滋潤感,我在冬天使用的時候,常常是很大方的塗厚厚一層(便宜嘛!),而夏天我也沒換別的,只是使用方式改成少許的乳霜,在手心搓熱後,輕輕的按壓一下皮膚,它滋潤卻不油膩,所以不管是冬天or夏天使用,我的皮膚並沒有特別長出痘痘or粉刺,再購機率是100%。

這是2007年買的(綠色罐子)
舒特膚潤膚霜01.JPG
舒特膚潤膚霜02.JPG 

2007年的進口商是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,明確的寫著製造日期:2007.03.07,保存期限:三年
舒特膚潤膚霜03.JPG


這是2008年買的舒特膚乳霜(藍色罐子)舒特膚潤膚霜04.JPG

2008年的進口商卻變成是:香港商高德美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不解為什麼不一樣的進口商,不過一樣的好用,所以也不在意這些),沒寫製造日期,只寫了保存期限:11/2010,按去年買的保存期限來推,它應該是11/2007製造
舒特膚潤膚霜05.JPG

舒特膚潤膚霜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