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遊,我在找住宿的地點時,都會猶豫不決,很怕找到住起來不舒服的飯店或民宿,會對於一起出遊的伙伴們感到抱歉,不過還好的是,目前住過的民宿都是不錯,這次去小琉球,我也是找了一堆小琉球當地的民宿,伙伴們也是交由我來做最後的決定,於是我選了一間很有特色又便宜的民宿:漁埕民宿。

漁埕民宿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ogo7777208

這是我們房間的梳妝台:
漁埕民宿1.JPG

它有提供簡單的盥洗用具:

漁埕民宿2.JPG

要睡時再由自己動手舖床:
漁埕民宿3.JPG

廚房的一角(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用不到吧!):
漁埕民宿4.JPG

客廳的一角(牆壁上是小琉球的地圖):
漁埕民宿5.JPG 

客廳的椅子(很有特色哦!):
漁埕民宿6.JPG

客廳的電視:
漁埕民宿7.JPG

客廳電視上方也放著小琉球的地圖(這是山脈圖?):
漁埕民宿8.JPG

客廳上方的房間(算閣樓嗎?): 
漁埕民宿9.JPG

閣樓的一角:
漁埕民宿10.JPG

夜晚的民宿外觀(我居然忘了拍白天  @_@"):
漁埕民宿11.JPG

心得:超讚!主人阿家超親切,還帶著我們所有住在那裡的房客去遊小琉球,順便替我們介紹小琉球的一些歷史or古蹟,但我記憶力不好,那些東西都是聽完隔天就忘,所以......  阿家,抱歉!辜負你的心意。
阿家還帶我們去夜遊,幫我們介紹一些夜晚的生態,第二天天還沒亮,又帶我們去潮間帶,介紹潮間帶的生物,因為沒想到阿家會帶著我們介紹這麼多,我們第二天中午早就已經排好別的行程,導致有收費的三個風景區都沒仔細逛,真的有點可惜,不過沒關係,這表示我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再去小琉球遊玩,到時漁埕民宿也會是我的第一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