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喜歡去角質的產品是顆粒狀,
所以在ptt上看到有人說雅芳淨碧磨砂膏是顆粒狀,
我很勇敢的一次買了四條回家試,幸好它不會讓我後悔,
所以來介紹一下雅芳淨碧磨砂膏。

雅芳淨碧磨砂膏02.JPG

雅芳淨碧磨砂膏03.JPG

雅芳淨碧磨砂膏01.JPG 

品名:雅芳淨碧磨砂膏
容量:75ml
原價:200元(我找雅芳小姐買特價100元打七折)
使用心得:它的顆粒算很細,比起之前我在泰國買的Boots椰子磨砂膏顆料小很多,淨碧磨砂膏用起來涼涼的,我感覺它有薄荷的成分(因為成分寫英文,我英文不夠好,又懶的查單字,所以就以我的感覺來做猜測),用指腹輕輕的在臉上滑動,洗完後臉摸起來有細緻感,臉也不會有紅紅的現象,更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,所以我覺得淨碧磨砂膏很好用,而且價錢又便宜,是我會再繼續購買的產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