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外面吃飯,難免會在料理面看到自己不喜歡的加菜,
我想小強都可以入菜,不小心食物裡殘留刷鍋子的鐵絲似乎也不是太嚇人,
至少我自己就在不同的地方,發現到鐵絲,
昨天和朋友去水相餐廳用餐,我朋友也在她的麵裡發現到鐵絲,
我朋友面不改色的把鐵絲放旁邊,繼續把麵吃完,
我們要離開結帳時,朋友交待鐵絲不能弄丟,當做證據可以提醒餐廳日後小心點,
沒想到結帳的小姐,居然說我朋友那份餐點不用算錢,算是餐廳的一點小心意,
我們真沒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,畢竟曾在別家餐廳的飲料裡發現小強,該家餐廳也沒任何歉意,而水相餐廳居然會為了一根鐵絲而不收那盤麵錢,這舉動給消費者留下很好的印象,
那位服務小姐負責任的態度要獎勵,但我們推測餐廳的負責人應該也有授權給現場的人員,
不然誰敢那麼”阿莎力”的不收錢,所以餐廳的負責人也要誇讚一下,這使得我對於水相餐廳的服務留好超好的印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,以後我還是會帶不同的朋友去水相用餐。

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
電話: 04-22581616
地址: 407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
營業時間 :週日~週四 AM11:00~PM10:30
      週五.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AM11:00~PM1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