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很後知後覺(好啦!我承認有時是不知不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),
我居然是到八月初和同事去澎湖玩,才知道有微笑護照這回事,
真的覺得很方便耶~~可以記錄一下到底去過那些地方,算是出去遊玩的一項記錄方式,
而且啊!很多地方都有一些很特別的紀念章,每次我都是隨手蓋在簡介上,
回到家很快的就不曉得忘在那裡,完全沒有任何印象,
有了微笑護照,一整本的就不會輕易搞丟啦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不過因為這是去年(2007年)八月出來的護照,上網查了一下,據說早就被拿光,是很難可以再拿的到,害我好失落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在前天打電話去『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台中服務處』詢問時,電話那頭傳來美妙的回答:「有,我們還有微笑護照,你可以來拿。」一下班馬上衝去索取,而且那位”姐姐”很好心的多給了我幾本,好感動啊~~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我的大綠,以後出門去玩,一定會帶著大綠去收集我的回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