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在家,看到大學同學的網誌,突然湧起心酸的感覺,
在大學同學的相簿裡有著『2007年同學會』,
怎麼這件事我完全沒印象呢?也對!我現在還和那個同學有聯絡呢?
在我的手機電話簿裡有近百個電話,但那些卻都只是曾經認識的人,
有些已經好多年沒打過那個號碼,說不定人家換電話號碼了,
或許該是花時間刪除的時候了

msn上的連絡人也有六十幾位,但現在真正有聯絡的又有幾個呢?
很多人那個帳號已經沒用,我卻還捨不得刪,就是抱著也許那一天他會再用那帳號,但真的還會再用嗎???
別再自欺了~~也許我真的該好好的整理一下,把那些數年沒聯絡,以後更不會再聯絡的人,從我的手機、msn裡刪除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