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的伍角船板(它建築物上面的看來很像一隻大蟲,我們不喜歡這造型,會讓我一直想到MIB裡面的外星怪物)


美麗華一角


捷運的博愛座(深藍色的椅子)


捷運的一般座位(淺藍色的椅子)


五分埔的標示(我只看到這個,其餘的小巷我都沒看到標示,大概是我眼花了吧!)


假日的五分埔人很多,應該是很值得逛的地方,但我們卻不知從何逛起,逛了一個多小時,沒看到中意的衣服,果然是我們不會逛


淡水紅樓


渡輪的價格(這可是我第一次坐渡輪到漁人碼頭,上次是坐公車)


漁人碼頭(很像一隻張開雙翅的大鳥)


連續四張漁人碼頭的夕陽(用不同的模式拍,拍出來的感覺差好多,不過我也忘了每一張分別是用那一種模式拍出來的)








天空另一頭的月亮


接著幾張全是故宮(518博物館日,免費遊故宮,這還是我第一次來故宮,本來就是我們行程之一,沒想到這麼剛好遇到博物館日,可惜這次沒去至善園)








這二個好可愛哦~~


士林官邸










捷運一日票(一張200元,3日內退還可退回50元押金)


捷運一日票背面


捷運單程票


捷運單程票背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