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和同事到台北玩了二天,不過這次偷懶,直接用照片說明~~~
這篇先介紹一下我們這次住宿的地方,我和同事對於這次的飯店算是很滿意,但它還是有些小缺點,來看看我們住的飯店吧!

Victoria(它不是我們所住的飯店,但卻是去飯店一定會經過的,看來很氣派,有機會我也想來住住看)


金殿唯客樂才是我們入住的飯店,這是它的大廳(缺點:連張椅子讓人坐都沒有,同事在等我check in時,想要坐著休息都沒椅子可坐,太不人性化了)


大廳和餐廳間的走廊


我和同事的房間(二張單人床,讚!)


大螢幕的電視


辦公桌及躺椅


很貼心的說明冰箱內的飲料是免費供應(一瓶可樂和一瓶運動飲料)


冰箱內還有水果可免費享用


盥洗用具(還有附一個髮夾和衛生棉墊,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準備)


淋浴間


按摩浴缸


我們房間的窗戶還可以看到美麗華(另一間的同事可就沒這好景看,我真幸運啊~~)


白天的美麗華


飯店名片


名片背面有附所有唯客樂的電話和住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