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算是趕流行的人吧! 明明我就不缺包包,我還是跟著大家買了愛森氏的福袋,它真的很便宜,一個才10元,本來我希望我能拿到的是化妝包或是相機包,但沒想到我拿到一個化妝包和一個手機袋外,其餘的都是零錢包,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它們除了當零錢包還能有什麼功能,所以我全部把它們歸類在零錢包,看來只能慢慢的當禮物送人囉~~來看看我這次福袋裡有什麼樣的零錢包!
先來張10個包包的大合照:


唯一的化妝包:


唯一的手機袋:


櫻桃零錢包:



大頭零錢包:


背面:


愛心零錢包:


貓咪零錢包:


貓咪零錢包-2:


貓咪零錢包-3:


小瓢蟲零錢包:


看不太出來圖案的零錢包:


ps: 這次某些包包上面有掛說明標籤,它上面產地寫MIC,難怪可以這麼便宜,我想介意MIC的人還是不要買的好,以免自己後悔,不介意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手氣如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