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品名:智利進口白葡萄酒(蘇維翁葡萄酒)
容量:750ml
酒精濃度:忘了
價格:219元
心得:其實這瓶有點久之前喝的,所以忘的差不多,我只記得不好喝,因此最後是二哥在無聲無息中喝完的,感謝二哥!





這二瓶是上週才買的,所以分別來介紹一下:






品名:莎特慕斯卡白葡萄酒(Sutter Home)
容量:750ml
酒精濃度:忘了(瓶子已丟)
價格:239元
心得:很好喝,我想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喜歡,因為它喝起來甜甜的,沒什麼感覺到它的酒精濃度,不過我娘說這樣太浪費錢,一點都不像在喝酒,娘~~~您會不會太挑了啊!因為我還蠻愛喝的,在開瓶後的第二天,趁二哥加班還沒回來,和娘親把它全喝完,害二哥加班回來要喝時,已經連空瓶都找不到了。





品名:智利進口紅葡萄酒(特選黑皮諾葡萄酒)
容量:750ml
酒精濃度:14%
價格:255元
心得:這一瓶又是標準的沒心得型,不難喝可是又說不出那裡好喝,不過很奇怪,這瓶我才喝了半杯(大約200ml),我就覺得我有點小醉,頭很昏,我一直以為我的酒力還不錯,沒想到被它打破我的幻想~~二哥說不好喝。









品名:Angkor beer
容量:320ml
酒精濃度:應該就是 ABV 5% 那個數值吧!
價格:0.7美元(曾問過某一間雜貨店,其價錢是一箱8萬柬幣,1美金兌換3900元柬幣,所以價錢差不了多少)
心得:我印象中台啤喝起來有點苦苦的,想不到 Angkor Beer 喝起來好順口,要不是這種東西太重,我還真想買一箱回來喝,可惜台灣沒進口Angkor Beer,目前台灣進口都是日本的beer,推薦以後去 Angkor 的人可以去買來喝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