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對於很多方面是沒有感覺,吃的方面也不例外,
很多人家說好吃的,我吃後的感想是,還好嘛! 不就是那樣,沒什麼特別......
不過為了記念我曾吃過,還是讓它留下點回憶~~~~
台中有名的食物很多,我想米提爾牛軋糖也是其中之一,
據說之前是大排長龍,而且有限制每人只能買一包,
我有一位同事就住在米提爾牛軋糖的樓上,
就我二次去同事家的感想是:平常日都沒人排隊,
應該是送禮的日子,才會有那麼多人排隊吧?
先來看看它的手提紙袋,那隻牛畫的還真是可愛.....


左邊是可可牛奶口味(150元),右邊是原味(140元)




原味:



可可牛奶口味:



保存方式  ==> 還是放陰涼處就好,冰過之後太硬,反而還要放著等它退冰才能吃,  



可可牛奶口味的熱量   ==>熱量不低,身材的公敵



袋內的小包裝  ==>左邊是可可牛奶口味,右邊是原味



原味的牛奶味很濃,而且杏仁果的顆粒不少


店家的名片正面  ==>背面是匯款帳號,所以省略,不過還是要提一下營業時間: 下午3點到晚上10點(週日公休)


其實我這個人不愛吃牛軋糖,但是到目前為止,它們家的牛軋糖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,但是.........
我做了一件很"歐巴桑"的事,就是我數了每一包裡有幾顆牛軋糖,我發現它真的不便宜耶~~~我買的那二包每顆單價如下:
原味: 140/22=6.36
可可牛奶: 150/21=7.14
算了之後,我下次會比較捨得花錢買金莎回來吃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