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二瓶敏感型的近江又用完了,昨天和同學聊才發現,我防曬的用量真的好兇,
一瓶近江我二週就用完,而我同學卻可以用二個月,我的使用量是我同學的四倍耶~~~
我的防曬會抹的很厚嗎?   還是我的臉真的太大?
可是一瓶30ml,平均一天也大約只用2ml,這樣會很多嗎?
這幾天用清涼小熊的感覺是,我當初為什麼一次買二瓶啊~~~          (T_T)

品名:近江防曬--清涼小熊(spf50)
價錢:169*0.7=118.3 (健康人生藥局特價買的)
容量:30ml






使用心得:
果然如上圖包裝上的字""爽快"",它抹上去之後,真的好涼,
它的涼不是酒精造成的,可以感覺得到是薄荷,
去海邊使用應該不錯,只可惜我的皮膚是一年比一年乾,
而我又在第一波東北季風來的時候使用,
我只覺得我的臉好乾,涼到有一種刺痛感,好後悔一次買二瓶!!
為了不浪費防曬乳,這二天我在洗完臉後,先塗一層乳液再擦上防曬,
臉脫皮的現象就好了,但反而因為有擦乳液,臉好像又變的有點油,
只好再派出好久沒用的蜜粉,把油膩的感覺去除,才能再上粉餅.......
回購率:0% (我不想再虐待我自己已經很乾的臉囉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